山中人(拖稿妲己)

饮石泉兮荫松柏

【大寒】纽约恋爱物语

廿四落联文最后一篇啦

ooc预警

本文设定综合终极蜘蛛侠和新版电影,总的来说大概就是终极里面小蜘蛛的性格,荷兰弟的脸,剧情两边混合。

正文起

—————

强烈推荐搭配的bgm:《Jambalaya》https://music.163.com/song/5201844/?userid=41433108 


🌟freesia·Peter Park🌟



这是一个如常的夏日,并无二般。天气依旧炎热,风都停止了呼吸。街上连人都少了许多。天上的云朵像棉花糖,蓬松绵软,只是他们并未能挡住灼热的太阳,避免生灵饱受骄阳炙烤。

 

彼得帕克正在做一个尝试。

 

他看上去十分自然地接近他的女朋友艾拉 艾博,状似不经意的贴近她的身侧,然后小心翼翼的、轻轻的伸手去握住艾拉的手——

还差一点......他屏气凝神的控制自己的动作幅度,额角甚至沁出了几滴小汗珠,以免被哼着小调的姑娘发现,前功尽弃。

就要碰上了!

像是有心电感应一般,艾拉在刹那间转头。彼得受惊忙收回手,心虚的一笑。

 

褐发绿眼的姑娘同样给他甜甜一笑,可爱的像商店橱窗里的洋娃娃。

“彼得,我说真的。”女孩认真的眨了眨她的眼睛。

“你离我远点!你身上太热了!”

 

这是彼得·帕克夏季日常里被嫌弃的一天。

 

彼得·帕克以前一直以为自己喜欢的姑娘是个甜萝莉。恐怕见过艾拉的人都会这么想。艾拉生的娇小,体态纤细,面容姣好,杏眼桃腮,丹唇皓齿,看上去总是带着一点点友好的微笑;睫毛浓密,衬她的绿眼睛更显的炯炯有神。试问这样的姑娘甜美一笑时,谁不会因着她的娇俏而升起三分怜爱呢?

只是彼得帕克万万没想到没想到他第一次和暗恋的姑娘搭上话是个美救英雄的情景——那天他又被弗莱士揪住了衣领关到柜子里,结果看见艾拉正和闺密说笑着路过,并好奇的驻足停下看热闹。本以为丢人的样子要被女神看见了,结果女孩儿拨开人群走到了弗莱士身后,笑容可掬的拍了拍弗莱士的肩。

弗莱士一转脸就看见一个比他矮了一头的弱不禁风的姑娘,笑眯眯地跟他说:"这样欺负同学可不对。"

"嘿,关你什么事,小妞儿,回家玩你的娃娃去吧!"他不以为意的说道。艾拉眯眯眼笑着,弗莱士看着不禁觉得有点发毛。

"干什——"

话还没来得及说完,看起来娇弱的姑娘甜甜的笑着,反手就给了弗莱士一个过肩摔,把他摔得七荤八素的。

之后艾拉骑在人家身上揍的对方不省人事。

想劝她赶紧走没说出口的彼得听着弗莱士的哀嚎咽了口口水:怎么办,喜欢的姑娘是个暴力萝莉,武力输出惊人的那种QAQ

 

"你还好吗?"不知道什么时候艾拉走到了他面前,弯腰向他伸出手,略带担忧的问他。

"我我.....没事。"彼得壮着胆拉住她她的手起来,有些尴尬的摸摸头,面对着盯着他看的姑娘他感到有些害羞。

"那......那什么......谢谢你。"他结结巴巴的向艾拉道谢。艾拉看着他这副窘迫的样子,忍不住噗哧乐了。

彼得感觉他手都不知道往哪放了。

 

 

在一起之后,每每想起当时的场景,彼得总会下意识看一眼旁边的艾拉,一边怀疑这样一个人畜无害的,拿着玻璃瓶汽水发现没有开瓶器正发愁的姑娘怎么能有那么高的武力伤害值。

然后艾拉咔一下徒手掰开了瓶盖。

彼得:......

对不起。他默默转回头。

他为自己的质疑诚恳的道歉。并表示以后一定不能惹艾拉生气。

他才不要和那个瓶盖一样。

"彼得你要喝汽水吗?"艾拉笑眯眯的凑过去问自家男朋友。

"喝。"

 

当然啦,虽然艾拉武力值爆表,平时两个人还是很甜蜜的。放学两个人总是互相等对方,然后手牵着手,一起回家(夏天除外。)路上两人有说有笑,女孩有时候还会娇笑着依偎在他怀里撒娇。到家门口后都还要在腻乎一会儿,再恋恋不舍得分开。

你问内德?他早就不和这对狗男女一块走了。

 

而最近似乎有什么不太一样了。

 

"嗯艾拉......那什么我们科学小组......"

"我们社团......"两人同时开口,然后互相极为掩饰性的一笑走开。彼得放学路上的人又变成了内德,虽然他俩似乎神神秘秘的在搞些什么。

学校里一度谣传两人分手。

 

彼得觉得这样不行,他得找个时间陪陪艾拉,不然她可能会胡思乱想担心的。如是想着的彼得刚要拿起电话,便听到电话响了。

"喂?"

"你周末有空吗,彼得?"是艾拉打的电话。

"哦有!有!"彼得连声答应,生怕对面的艾拉改变主意。

"那你想去看电影吗?"电话里传来的声音甜甜软软的,还带着点试探和撒娇的意味。

"当然可以。几点见面?"两人约好时间地点,挂掉了电话。

彼得呆了一下,然后兴奋的蹦了起来。

一旁路过的梅姨:啧啧啧。她忍住笑,一副过来人的样子摇摇头走开。

 

本来彼得起了一个大早,精心打扮了一番后提前出门,为了初次约会给艾拉留一个好印象。结果偏偏今天的老奶奶、小朋友和猫像商量好了一样,一起在他去电影院的路上过马路不看路、把气球丢到树上、爬到树上让他救。

彼得帕克感到心力交瘁。

好死不死的,他还碰见了正在破坏街道的老敌人——陷阱。

他要抓狂了。

等他好不容易解决了这个哥们儿,神盾的飞行航母从天而降,尼克·弗瑞先是揭穿了他的身份,之后又向他抛出橄榄枝。等他终于注意到时间,匆匆赶向电影院时,他觉得自己的下场和汽水瓶应该没啥区别了。

他气喘吁吁的赶到门口,却看到另一个方向,熟悉的褐发身影匆匆跑来。艾拉几乎和他同时到达门口,扶着膝盖呼呼喘粗气儿。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路上遇到了红坦克......"

"我也是......我遇见了陷阱......然后堵车了......"

两个人看着对方都是上气不接下气,突然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电影院前人来人往,没人注意到这一对小情侣笑得有多畅快。只有一阵风卷着树叶经过,发出沙沙的窃笑。

"我想电影看不成了。"

"看来我们可以去做些别的了。"

"我觉得也是。"艾拉笑着牵过彼得的手,拉着他直奔商场而去。

之后蜘蛛侠表示,他再也不想和女孩子一起逛街了。

 

转眼冬天便来临了,北风肆虐咆哮着,恐吓着街上的行人。树木掉光了叶子,光秃秃的,看上去就感觉它很冷。行人的衣着也厚实了起来,穿着厚厚的棉服来抵御寒冷。

艾拉更是如此,她快把自己裹成一个球了,看上去圆滚滚的,小脸冻得有些红,看上去像一个红苹果。她这会儿抓着彼得的手不放,一边还抱怨着冷。彼得无奈的叹口气,捧起她的手呵了口热气,揣进了自己口袋里,然后避过女孩笑嘻嘻的眼神,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掩饰下内心的澎湃。只是红起来的耳朵出卖了他。

路过街边商店,电视里的人正是J·约拿·詹姆森,进行着他的日常活动——喋喋不休的咒骂蜘蛛侠。

"......谁给他那个权利了?那个爬墙怪物!......"

碍于场合无法吐槽的彼得皱了皱眉,就听见了艾拉开口道:"这家伙可真讨厌。"她不耐的说着,补上一句:"这个三观有毛病的J·J·J,就显他话多,一天到晚叭叭叭叭没完没了。"

彼得看着艾拉的脸气鼓鼓的,瞪着电视里的人,似乎要冲进去把他揪出来打一顿,忍不住一笑:"是啊,无处不在的牢骚鬼。"

"不过还挺想知道蜘蛛侠本尊是谁的。"艾拉说道。

彼得感觉背后瞬间出了一身冷汗。

"要不......"他刚要找借口离开,就看见电视里继续播报了一个新英雄——魔女。一身黑衣的蒙面女侠看起来娇弱,结果哐一脚给劫匪的车门踹出一个大坑。

彼得惊了。

"走吧,天不早了。"艾拉突然说道。

"哦......好。"彼得来不及反应就被拉走了。

 

冬天的天黑的要早些,这会儿天已经暗下来了。路灯刚刚点亮,橙黄的暖光连着,似乎驱散了一点点寒意。

"啊今天好不容易能一起走啊......"艾拉仰起头看着天,正感慨着,就突然感到了一丝凉意。仔细一瞧,纷纷扬扬的雪由天上飘落下来,在灯光的照映下显的唯美浪漫。

"彼得彼得!你看,下雪了!"艾拉惊喜的拽了拽彼得,兴奋的指向天空。

彼得看着她,小姑娘这会儿眼睛亮晶晶的,好像天上的星辰全跑到了她的眼中。他看向孩子一样兴奋的艾拉,勾了勾唇。

"你知道雪是什么味道的吗?"彼得突然说道。

"什么味道的?"艾拉好奇的转头看着他。

彼得凑近艾拉,抵着她的额头,轻笑道:"甜的。"

他在艾拉唇角落下轻轻一吻,旋即离开。他注视着艾拉,艾拉也注视着他,时间似乎都停止了,剩下什么莫名的情愫在弥漫。

彼得闭眼,贴上了她的唇。艾拉难得的有些紧张,她张开嘴,有些笨拙的回应他。彼得也是。两个人动作生涩的,却又诚挚的,回应着对对方的爱恋。

少男和少女的吻总是如此,像风拂过小苍兰,连凛冽冬风也带着甜香,飘雪落在舌尖,清甜弥漫唇齿。

 

 

 

 

 

后来......

 

尼克 弗瑞说今天给他介绍一群新伙伴,以后他们一起作为一个团队行动。

于是他看着对面的艾拉,两人目瞪口呆。

"你他妈就是蜘蛛侠?"艾拉忍不住爆了粗口。

"宝贝儿......不可以说脏话......"彼得·帕克弱弱的说。

这可真是人生的惊喜。蜘蛛侠和魔女历史性的一次会面。

不过某种程度上说以后在一起的时间更长了不是?




评论(2)

热度(32)